乐彩网官方app-巨大争议!两次关键判罚改变结果,特雷杨暗笑,罗齐尔太冤!

乐彩网官方app-巨大争议!两次关键判罚改变结果,特雷杨暗笑,罗齐尔太冤!

巨大争议!两次关键判罚改变结果,特雷杨暗笑,罗齐尔太冤!

2020-03-10 11:33老鹰

文/水清清

北京时间3月10日,经过双加时黄蜂138-143不敌老鹰。需要特别指出的是,比赛有两次巨大争议判罚皆对老鹰有利,五慢镜为球迷回放,特雷杨暗笑,罗齐尔太冤!

依稀看到乔老爷子经典面容

双方你来我往间,比赛来到常规时间最后8秒,格拉汉姆抛投让黄蜂122-121领先,第一次关键判罚降临,嗯,特雷杨笑了。

特雷杨佯装被马丁撞脸部

比赛还有5.5秒,特雷杨弧顶接球后,连续胯下和体前变向中,并没有摆脱马丁防守,于是如上画面,在右手突破时,他脸往后一扬,意思是马丁的左肩撞到自己脸部,裁判判罚马丁犯规,特雷杨2罚1中后将比赛带入第一个加时,嗯,事实真如此?

慢镜头回放

经数次慢镜头回放,还原一下当时的事实如上,马丁是伸左手去掏特雷杨的皮球,也的确打了一下特雷杨的右小臂,可这是正常情况(球手一体),不构成犯规,所以裁判吹的是他肩顶特雷杨,注意黄色标注处:一,特雷杨左手先搂马丁,应该是进攻犯规;二、马丁的肩根本没碰到特雷杨的脸,明显的假摔级骗犯规,但,裁判给了(老鹰主场),双方第一加时,注意,故事还没完啊!

罗齐尔拼尽洪荒之力,将比赛逼至131平处,球队进攻还有2.7秒时,如上画面又复制了一遍,只是故事的主角儿换人,结果裁判的判罚?

罗齐尔接球瞬间

罗齐尔奔至右底线接球,注意,老鹰的格拉汉姆拼尽全力不让他转身,包括直接支右腿绊罗齐尔,可裁判根本没响哨(如果犯规可罚球),这还不算,更令人费解一幕如下:

罗齐尔被格拉汉姆绊倒

拼命三郎最后还是拧过身子强突,并且随后如上与格拉汉姆一起倒地,时间尽,他未完成出手。注意,当时一位裁判明确做出犯规动作,罗齐尔在0.8秒时有站上罚球线绝杀比赛可能,结果老鹰挑战,裁判通过如下回放,竟然判罚罗齐尔犯规!

罗齐尔突破时的右手

如上,罗齐尔的右手的确有搂腰动作,但并不大,并且裁判需要判罚一致啊,特雷杨的吹防守犯规,罗齐尔的就吹进攻犯规,让人实在无法接受。双方第二加时特雷杨连取5分后,比赛就此定格。

嗯,罗齐尔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,在裁判两次巨大争议吹罚中成为牺牲品。